圆梦草原-达达线+热阿线

概述

从大学的时候就一直想去 内蒙古 看一眼一样无垠的大草原,可惜拿了驾照之后一直也没机会练车,而去 内蒙古 大草原这种地方如果不是自驾的话就太麻烦了,所以一直也没去上。

这次很偶然的,在公司内部旅游群看到冠廷在问有没人一起去草原玩,正好是周末就第一时间报名了。

出游计划

(ps:该出游计划来自冠廷大佬,这里再次感谢冠廷大佬带大家玩耍~)

7月16日(周六)
高铁G3665( 北京 朝阳 - 赤峰 ) 10点-12:22
落地租车
赤峰 -热水塘镇(路过)-黄岗梁景区-阿斯哈图石阵景区(世界地质公园)【热阿线】
4’30" 330km
宿 阿斯哈图附近

7月17日(周日)
阿斯哈图-达里湖【达达线】- 赤峰
5’52" 465km
高铁G3680( 赤峰 - 北京 朝阳 ) 20:16-22:42
解散

D1 北京 - 赤峰 - 热阿线 - 阿斯哈图

早起8点多大家组队拼车来到了 北京 朝阳 站,到了之后时间刚刚好。

12点多坐高铁到了 赤峰 之后,冠廷和越鸣分别取了车,由于我们有两个人核酸前一天出来的早,所以我们这车到附近的松山医院去做了核酸。然后我们去宴宾楼饭店和冠廷他们车汇合一起吃了出来的第一顿午饭。

午饭点了很多当地特色的食物,但是不是很吃的惯,不过有两个女生很喜欢。

第一次喝了大窑,有点甜~还挺好喝的。

吃过午饭,我们开始驱车往阿斯图赶,途径热水塘镇(路过)、黄岗梁景区,也就是走了一遍热阿线。

这里还有个小插曲,越鸣我们车下了高速以后,我们以为我们在前面,所以在停车等后面这辆车,结果他们把我们超过了,我们等了大半天才发现,不过等的过程我们几个人拍了好看的合照。

远处的阳光洒下来也很美~

发现我们被落在了后面之后,我们也出发踏上了热阿线。

路上渐渐的开始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手机也没了信号,能见度一度不足几米,有一种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奇幻感,事后回想起来格外舒爽。

终于在两位大佬高超车技的带领下,我们一行8人安全的来到我们此行的目的地阿斯哈图附近的一家民俗。

这里不得不这次夸赞一下冠廷大佬,大佬找的这家民宿远超我的预期。

住的很舒服,吃的也十分对大家的胃口,吃的饱饱的。

晚上大家玩了游戏,打了 德州 (我一如既然的输了😭),大家玩的很开心,彼此也更熟悉了些许。

D2 阿斯哈图 - 达达线 - 赤峰 - 北京

早上下过雨,本来越鸣说爬山,我说你去吧,我穿拖鞋去不了,可是还是按耐不住对美丽景色的向往,穿着拖鞋爬了一段,上图中白色的房子就是我们住的民宿,体验相当好👍

早上9点半我们出发踏上了达达线,由于今天天气会好一点,终于看到了一望无垠的大草原。

在达里湖吃过午饭之后,彻底踏上了返程,高速上两位大佬还飙了一会儿车,更好笑的是对面车上的三位同学竟然都不知道,都在睡觉😂

到了 赤峰 之后我们吃的思琴阿妈,中规中矩,也可能是大家略感疲惫不太饿。

吃完晚饭,我们就到高铁站还车,踏上了回 北京 的高铁。

最后一段极美的视频来结束这段旅程。

 wechat
欢迎扫一扫上面的微信公众号,订阅我的博客!